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检验医学院开展五四“high”新节活动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检验医学院 [浏览次数]:

(学生通讯员 刘月)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爱国传统,引导同学们学习传承“五四精神”。检验医学院于5月初组织开展了“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五四high新节活动,共计5支队伍,153人参与其中。

活动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原创幕布剧《青春匆匆流》、情景剧《破晓》,重现先烈们用鲜血写下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观众们仿佛置身于时空隧道中,感受信仰的力量、传承榜样的力量、凝聚筑梦的力量。手势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旗舞《旗舞飞扬》、手语表演《义勇军进行曲》等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将爱党、爱国的情感深深植入学生的心田,用优秀的文艺创作展现青年新时代新风貌。

最终,21级检验2班幕布剧 《青春匆匆流》夺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22级检验1班旗舞《旗舞飞扬》获得亚军,21级检验1班手势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获得季军。

21级检验2班幕布剧 《青春匆匆流》

22级检验1班旗舞《旗舞飞扬》

21级检验1班手势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梦想横溢,奏响青春乐章;青春飞扬,演绎完美启航。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检验医学院学子将持续发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锤炼坚毅品格,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检验医学院

编辑:刘月

责任编辑:宋昭平

审核:欧阳旭 胡雯萱

终审: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