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以青春之名,赴五四之约——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3-05-13 [来源]:药学院 [浏览次数]:

(学生通讯员 董新颖)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引导南昌医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中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展示青年风貌,我校药学院团委特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组织开展“以‘青春’之名,赴‘五四’之约”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前往南昌市格林宝贝幼儿园,普及历史英雄人物事迹,一同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与小朋友进行了“你画我猜”、“你追我赶”、“我为祖国绘蓝图”、“照镜子”一系列趣味活动,通过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建立了青年人与新生代友谊的桥梁,也引导更多人关注幼儿教育,进行思想洗礼,深刻彰显“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五四” 精神的内涵,展现了青年的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力促进了“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继续传承下去,也在他们心里种下“五四”精神的种子,让小朋友们在正确指引下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来源:药学院

编辑:董新颖

责任编辑:宋昭平

审核:欧阳旭 胡雯萱

终审: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