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检验医学院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检验医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尚宏)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增强检验医学院青年凝聚力,检验医学院团委于2023年4月25日开展“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主题示范团日活动,以“新时代青年担当”为主题,共计16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

重温入团誓词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团员们面向团旗,佩戴团徽,高举右臂,重温誓词,进一步激励着新时代团员们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奋发有为,贡献青春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书写青春华章。

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志愿者代表访谈

本次团日活动邀请优秀团员代表谢玉兰、优秀志愿者代表陈娅楠,就“如何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如何做好志愿服务”等分享心得,以激励团员青年不断奋进向前。“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自觉扛起责任,积极服务同学,无私奉献,争当正能量的倡导者、新风尚的践行者。”谢玉兰同学倡议全体学生干部始终将学习放于首位、始终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带头作用、始终做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

观看“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手势舞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献上手势舞表演,彰显青年奋发向上青春风貌,共同演绎时代强音。

青春奋进正当时,筑梦不负新时代。检验医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奋斗青春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检验医学院

编辑:马尚宏

责任编辑:宋昭平

审核:欧阳旭 胡雯萱

终审: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