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团旗团徽等团内标志标识使用管理监督邮箱和电话的通知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内标志标识管理,维护共青团标志标识的规范性、统一性、严肃性,结合上级工作部署及学校实际,现将我校团旗团徽等团内标志标识使用管理监督邮箱和电话予以公布:

监督邮箱:ncyxytw@163.com

监督电话:0791-85772131

监督范围:

(1)团属活动阵地、团内荣誉表彰用品(含奖状、奖旗、奖章、奖杯、证书和其他荣誉性文书、证件等);(2)出版物和印刷品(含书籍、报纸、杂志及电子出版物等);(3)会议培训用品(含文件材料、会议证件、文件袋、工作手册、笔记本、课件等);(4)互联网(含团属媒体网站、网上办公系统、微信、微博、其他移动客户端和小程序等)等。

如我校在监督范围内存在团旗团徽等团内标志标识使用管理不规范行为,可通过监督邮箱或电话向校团委反映。

南昌医学院团委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