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在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0日-2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选拔赛圆满结束,我院高职、本科组共计6个团队荣获省赛一等奖2项,省赛二等奖2项、省赛三等奖2项,取得了医学影像学院在该项赛事上获奖层次和数量的双突破。

                                                医学影像学院“一脉阳光”团队在赛前模拟练习

此次大赛创业营销赛项共有55所高校159支队伍参与,比赛通过在营销模拟实战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

我院教师张天指导的梦想、飞跃两只队伍荣获省级一等奖。我院朱福良书记指导的智联、消炎海王星两只队伍荣获省级二等奖。

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增砖加瓦。

编辑:李双

责任编辑:张天

审核:刘挹潞

终审:朱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