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 实训室参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增加学生对实训室的了解,医学影像学院于10月11日组织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新生进行了实训室参观活动,本次参观活动影像教研室全体教师作为讲解员。

在教研室主任夏高水老师的组织下,实训室参观活动分3组进行,分别参观了DR、CT、MRI、超声等实验室,每个实训室都有专业老师讲解实训室中具体设备的一些基本知识、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老师的讲解,关注着操作老师的一举一动,老师们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实训室参观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与实训室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大大地激发了学生对实践操作的兴趣,增加学生对影像实训室的了解以及丰富学生的视野。

编辑:杨静茹

责任编辑:张天

审核:刘挹潞

终审:陈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