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助力影像教育 夯实实训建设---医学影像学院前往山东中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3日,南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牵头人朱鹏云、党总支副牵头人(主持工作)陈亦蕾、专任教师李璠婷一行前往山东中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山东中飞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张世焘等全程陪同,并介绍了公司的研发体系、研发方向及未来规划。

朱鹏云、陈亦蕾一行考察、体验了中飞公司的虚拟仿真教学系统,双方就医学影像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人才评价体系、质量监控等医学影像系列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上,朱鹏云、陈亦蕾对项目进行分析,表示医学影像课程群虚拟仿真教学的产品体系齐全,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相融合,产品核心点把控准确,经过大量数据采集分析,资源丰富,知识点全面。产品链贯穿学生的教学内容学习和实验,对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等多学科教学具有重要意义!

医学影像学院牵头人朱鹏云表示,中飞作为济南本地化企业,具有多年的教学信息化建设经验,有完善的课程教学研发体系,希望在将来的学校信息化建设、师资培训、金课制作等方面多交流,共同促进教学信息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