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时提高学生的参赛兴趣。2022年9月2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梦瑶老师受邀宣讲,医学影像学院牵头人朱鹏云、专职辅导员周琦文出席本次宣讲会。

刘梦瑶老师通过图表数据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什么是“互联网+”,同时为学生们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现状和对策,通过实例,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创业的发展不仅需要好的想法,还要有团队合作,更要有技术指导。让学生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医学影像学院牵头人朱鹏云对此次宣讲做了总结,对于学生们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他表示“互联网+”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是一个很好的创业机会与创业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互联网+”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期待有更多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推动影像技术在智能影像等方面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