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心系教师 温暖关怀——校领导走访慰问医学影像学院统战对象及学院教职工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万云辉、团委副书记赵蕾来到医学影像学院慰问学院统战对象及教职工代表,向学院教师们送来学校的关怀,并与学院教师们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校长一行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以及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学院老师们的工作情况,倾听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胡振宇副校长对医学影像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感谢教师们的无私奉献,他表示,学院在发展中要加强新医科建设,伴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同时掌握现代医学与新兴工程技术的智能医学工程人才是未来医疗领域的紧缺人才,学院要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突出专业特色、亮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斗,为学校培养出更高质量的人才。

一声问候情意浓,一句祝福暖意融。学院教师们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态一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按“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宋佳蕊

责任编辑:刘挹潞

审核:张天

终审:朱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