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影”为有你,未来可期 南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迎新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值金秋,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8月27日至28日医学影像学院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工作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进行了精心的部署,提前招募志愿者并进行了培训、布置迎新现场,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在迎接新生报到的两天时间里,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医学影像学院在校门接引处、行李寄存处、引导处、宿舍楼等多个点位都安排了志愿者,对新生进行接待、指引、搬运行李。在报到处,各班辅导员和班助、团助收集新生报到材料,登记信息,分发宿舍钥匙和校园卡。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润心田,老师特意为新生准备了解暑凉茶,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一分清凉,把关怀真正送到心坎里。学院领导亲自坐镇现场,向大家介绍专业情况,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专业。

27日上午,校长李秋根携多位领导到医学影像学院报到现场莅临指导,了解新生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截止28日,医学影像学院到校人数205人,由于疫情原因暂缓返校24人,报到率高达95.42%,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的对接工作。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让新生们体会到医学影像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期望22级新生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投身于学习和生活中,迎接新的挑战,展现青春风采。

                                 

                         

                            摄影:宋佳蕊、张文慧

                            撰稿:宋佳蕊

                            初审:雷雳

                            终审:陈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