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南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普亲养老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6日上午,南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同心振乡”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第三站——宜春市靖安县的普亲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在靖安县民政局王局长,养老院范院长、梁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志愿者们参观了普亲养老院,了解到养老院为老人们的生活照料、健康管理、膳食文娱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南昌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分批分楼层为老人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舞蹈《小苹果》、《扭秧歌》,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手势舞《国家》以及二胡独奏,深受老人的喜爱。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为他人奉献的快乐,也进一步坚定了医学生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用扎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一步,南昌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专业优势,扩充活动种类和内涵,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