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雷锋月赴九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雷锋月,“雷锋精神”是以雷锋为典范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南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团委老师雷雳带领学院三十三名同学前往九江市永修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3月16日上午,我院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永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插花活动,永修县文艺先锋团受邀参加。在同学们热心帮助和交流中,文艺团内的阿姨们与我们一起完成插花。同时,在社会实践中心内,青年志愿者们还带领小朋友们绘画,给图片上色,给予小朋友们鼓励。

下午志愿者团队前往永修县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同学们帮助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在一举一动中体现出对空巢老人的关怀。

  通过这次雷锋月永修县志愿活动,我院同学们体会到身边小事也能给他人带来温暖,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让雷锋精神像春风一般拂过同学们的心灵,洒下乐于助人的种子。

编辑:宋佳蕊

责任编辑:雷雳

审核:张天

终审:朱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