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红医筑梦·职引未来”主题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医学影像学专业未来的职业路径及其就业前景,医学影像学院于3月14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 “红医筑梦·职引未来”的专家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影像学院朱福良书记担任主讲嘉宾。

朱福良书记在讲座中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名专业影像人的成长路径。他从“成长历程和前景规划”、“影像医学-今生”和“影像医学-未来”等多角度,深入讲述了在本科学习阶段及硕博期间的心得和体会,朱书记的分享不仅清晰地阐述了医学影像学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而且对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专家讲座不仅为影像学子指明了未来的发展道路,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也激励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努力超越。学院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将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邬子洋

责任编辑:张天

审核:刘挹潞

终审:朱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