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致远向未来 医学影像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2号实训楼106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并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在回顾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全面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今后将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宋佳蕊

责任编辑:周琦文

审核:刘挹潞

终审:朱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