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教研室集体备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227日下午在2号实训楼106超声实训室召开了新学期影像教研室的第一次集体备课,影像教研室老师参与了此次教学活动集体备课由影像教研室主任夏高水主持,本教研室专职教师共有10人,承担医学影像成像原理、临床医学概要医学影像诊断学、MR检查技术、医学影像诊断报告书写规范、超声检查技术等课程,所有老师均完成了授课计划、超两周教案、讲稿及PPT的教学准备工作。

  教研室老师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计划进行了梳理,针对不同的层次及班级制定教学计划、教案及讲稿,并重新对PPT进行更新及修改。每一位老师从教学目标、教法、教学设计、教学互动、考核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分享寒假期间学习的心得体会,承担相同课程的教师共同探讨理论、实训课等方面的具体安排,同时积极与外聘教师进行教学上的沟通与探讨,讨论教学方法制定教学方案,给予外聘老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通过集体备课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影像教研室的老师将以此次集体备课为契机,多互相听课、互相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宋佳蕊

责任编辑:刘挹潞

审核:张天

终审:朱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