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倾听广大师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熊慧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熊慧副院长总结了近期教学工作,肯定了教师们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反馈了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指出教研室老师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希望大家在会上畅谈教学意见和建议,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并通过此次检查查缺补漏,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会上,各教研室老师轮流发言,围绕教师教学方面的体会与感悟,依次从教学效果、教学设备、学风班风状况、教学意见及建议等方面展开,一一表述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熊院长做总结,她对老师们关心教学事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通过此次座谈会以及平时的听课情况,充分了解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状况,并获得了许多启迪。同时,也暴露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任课教师、学工部门共同对学生进行教育和要求。特别是对专任教师而言,课堂作为教师的舞台,除了要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更要对学生有更多的爱心、更多的耐心,更强的责任心,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教师团队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我们要继续发扬尽职尽责、关爱学生的优良传统,不断从教学水平、科研水平以及职称晋升等方面历练和成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