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1金1银2铜!我校学子在第八届江西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 访问量:

8月3日-5日,“建行杯”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特在南昌医学院(小蓝校区)内设立学生端口参赛。

学校推荐的参赛项目《展筋跳骨丹——中医药治疗粉碎性骨折新突破》荣获大赛金奖;推荐的项目《特里特智能远紫外消毒机器人》获大赛银奖;《脑易康——国内首创便携式神经外科肿瘤切除超声刀》、《凝脂萜》两个项目获大赛铜奖。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始于2015年,由国家教育部等10余个部委主办。经过八年的建设和发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覆盖高校最广、影响面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西省第八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共同主办。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始终坚持将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专创融合,积极鼓励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磨炼品格、增长才干。为做好准备工作,双创学院积极面向全校开展赛事动员培训活动,自2022年4月省赛启动以来至报名截止,共征集学生项目3566项,经校内初赛、复赛、决赛等诸多环节,向省内选送的作品最终4项获奖,获奖级别、数量均为我校“互联网+”大赛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