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南昌医学院新校区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 访问量:


7月13日下午,南昌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南昌医学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研究讨论下一步学区建设工作。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南昌医学院党委书记龚建平,副市长龙国英,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钭方芳,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等参加。

会上,项目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南昌医学院新校区设计方案,李红军就新校区的建筑布局、环境建设、风格风貌等,与南昌医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对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红军指出,南昌医学院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新校区设计方案。医学院的建设将有利于推动健康南昌建设,增进人民福祉,是一件利市利民的好事。南昌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道路交通、设施用地和绿化建设等基础建设。做好南昌医学院新校区设计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希望医学院将基础设施建设、环保节能、绿化工程等系统考虑、同步规划,突出绿色、环保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科学规划,统一风格,打造建筑风格色彩与城市总体规划相统一的校园环境。

龚建平表示,李红军书记提出的意见非常专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医学院要认真梳理、吸收采纳意见建议,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要高标准设计,按照美观、实用、环保、融合的设计理念,优化交通路网,有机衔接周边城市环境,打造面向未来的现代大学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