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西省第二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 访问量:



7月6日至8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江西高校出版社协办的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夏岚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夏岚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奖

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举行,来自全省64所高校共82名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参赛,比赛内容分为现场讲课、案例分析和个体心理辅导三个环节,全面考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授课能力、案例分析能力和个体心理辅导能力,我校夏岚老师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综合素质。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培育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精心组织教师参加各类职业能力大赛,努力为教师专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何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