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 何思佳)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0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组长王俊、副组长黄泽友及成员罗菁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小蓝校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龙,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以及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牵头人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周兆龙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何思佳 摄)

会上,周兆龙代表学校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因此,学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学习开展有“速度”、学习内容有“深度”、学习范围有“广度”。同时,学校紧盯台账清单、紧盯日常细节、紧盯内外需求、紧盯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组长王俊点评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何思佳 摄)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后,王俊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四是及时总结经验,擦亮特色亮点,凝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查阅资料(何思佳 摄)

周兆龙代表学校感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的调研指导,他表示,学校将贯彻落实指导组的意见与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引导学史力行,全力推动成果转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