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校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2023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拟于近期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现就2023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二、活动时间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每月固定一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对象

每名党员要主动按时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及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可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参加,外出流动党员可根据实际采取线上互动或参加流入地所在基层党组织的主题党日。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可根据活动主题,吸收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参加。

四、活动内容

(一)的方面

1.重点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战略部署;

2.其他需要学习的资料。

(二)“做”的方面

1.组织开展知识竞赛。以赛促学,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2.集中收缴4月党费,公布上月党费缴纳情况。

五、活动要求

1.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自觉、过程规范,力求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对主题党日活动负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党支部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2.可根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结合实际,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容。

3.各党支部要强化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对先进经验做法积极宣传上报,通过以点带面,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中共南昌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43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