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风采

辅导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风采 > 正文

用心耕耘,用爱浇灌,引航成长,筑梦成才

——我校开展第6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充分了解辅导员工作实际和发展需求,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日下午,我校特邀江西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符雨薇到校做客,开展以用心耕耘,用爱浇灌引航成长,筑梦成才”为主题的辅导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在辅导员之家举行。学工处相关人员、检验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共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符雨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一路的成长和职业规划。从围绕“辅”学生成才、“导”学生成长和“员”学生梦想三个方面告诉我们要如何对待自己的工作,以及如何正确做好学生教育引领工作。随后,符雨薇与辅导员进行交流互动。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沙龙受益良好,将会做好人生规划,历练自己,做学生的榜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正确的引导,在规则中尊重学生,在尊重中发展学生,以生为本,用生命碰撞生命,让青春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