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风采

辅导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风采 > 正文

活力南医 师生同行

——辅导员人物卡通形象设计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你的心中“辅导员”是什么形象?你是否有想过你的辅导员是什么样子?南昌医学院学工处于2023年4月—6月就收集南医学子们心中的辅导员开展“辅导员任务卡通形象设计”评选活动。

南医学子们对自己的辅导员们充满了创作热情,也体现了学生们对辅导员的深厚而又复杂的情感。学生们眼中“可爱”、“时尚”、“温暖”、“勤奋”等的他或她都跃然纸上。共计54份作品,经学生投稿、各学院推荐,最终校级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名单如下:

你心中的辅导员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来看看南医学子心中丰富多彩的辅导员形象吧!

(一等奖 2021级对接助产班 《可爱的她》 帅琴)

 

(二等奖 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 《百变环姐》 梁竟曦)

 

(二等奖 2022级高职助产班  《陶小Q》 甘亿婷)

 

二等奖 2022级口腔医学4班 《办公室里冲我们微笑的晖哥》 曹阳纯

 

   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校园。以创作卡通形象让学生们展开想象力发挥创作力,表达心中的辅导员形象。此次活动充分的展现了南医良好的师生关系、融洽的师生氛围,也体现了南医辅导员团队的建设成果,为迈步向前搭建青春向上、活力四射但又温暖人心、细致入微的辅导员队伍提供动力,更加丰富“辅导员”群体人物形象,也使辅导员的引路人形象更深入学生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