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联合各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南昌医学院关于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13-24日期间学生工作处联合各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爱国爱党、爱校荣校、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卓越成才、安全防诈”等关键词,通过多种形式分享同学们的思考和实践,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

微信图片_20230320171756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努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春践行二十大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