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红医卓越班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序交替,已到早春三月,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指示精神为指导,321日,临床医学院红医卓越班师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副院长朱鹏云的带领下赴南昌县八一乡甫北社区开展“继承优良传统 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IMG_256      

学员们将活动现场的医疗物质和设备摆放整齐,以便更好地服务居民。 

     e6cec8fc74e33834521b6156bce1a35     

38741f84efc042dd65114f35d38acb4

   学员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口腔检查,为居民解答健康疑惑,宣讲有关疾病预防知识。

     4bee402964e0db29d6015eef746c2a6

    5925331bd7268aedae64e976f8ef8a0

学员们积极分发党的二十大知识宣传手册和预防艾滋病健康资料,维护现场秩序,使义诊有序高效进行。

  

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员们通过专业知识为居民们提供健康指导和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用流动的青春,完善自己,奉献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