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相关政策解读讲座
日期: 2021-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稳定就业岗位,助力双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现任培训讲师涂瑶,于9月16日下午3点50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开展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相关政策的解读讲座,护理学院护理、助产专业、医学技术学院共118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涂瑶老师从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的政策背景、市场需求、就业前景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对该职业技能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同学们也积极反馈,并在讲座结束后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获益良多。今后,继续教育学院会陆续组织相关讲座,为广大师生服务。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