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4月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411日上午,学校4月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在2号实训楼307智慧教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分享学习了叙事医学与医学人文素养的培养,就叙事医学产生的发展概况及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进行了阐述。各二级学院(部)结合学校发展总体安排就近学期主要工作思路、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汇报。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等部门就近期重点工作职能进行了部署。会上,教务处还领学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工作要点》。

在聆听了相关汇报后,叶耀辉指出:对待工作要做深入思考,懂得提前布局,不然容易错失机会;要关注国家政策、教育厅的动态,善于在文件中发现今后工作的方向;工作要项目化、并且具有学术化,还要有具体操作计划;各部门之间要有协同化,最后要得出成果,有成果化。期待5月底各部门提出的工作思路有实实在在的成效。

      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