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参加“喜迎二十大 忠诚护健康”主题宣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访问量:

6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护健康—以高尚医德高超医术履行好职责使命 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主题宣传交流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南昌医学院党委书记龚建平、其他在家委领导和省直有关医院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强信念、筑根本、修医德、行仁术、守初心、担使命,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护佑健康的“守门人”、高尚医德的“传承人”,始终胸怀对患者救死扶伤的仁爱之心,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仁义之举,争做恪守医德医风的苍生大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在健康江西建设新征程上勇争先、作表率,努力干出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

活动现场,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誓言、一曲曲深情高亢的讴歌,充分表达了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了新时代江西卫健人的良好风貌,为凝聚“健康强赣”奋进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诗朗诵《信仰之光》

歌曲《我把健康托付你》

南昌医学院党委选送的师生作品诗朗诵《信仰之光》和歌曲《我把健康托付你》参加活动,并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龚建平与南昌医学院师生演职人员合影

活动结束后,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学校党委书记龚建平亲切看望慰问学校师生演职人员,对他们的演出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青年学生要以优秀医务工作者为榜样,不负大学奋斗的青春,做一名医学道路上的“追梦人”,在江西这片红色土地上传承红医精神,肩负起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神圣使命!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程赛杰

责任编辑:陈冠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