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南昌医学院今天揭牌!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访问量:

15C5F

1D7F1

4月6日,南昌医学院揭牌仪式分别在湾里校区、小蓝校区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南昌医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第一主任王水平,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卫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平,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秋根,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出席揭牌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晓斌主持揭牌仪式。

10F1E

王水平在致辞时指出,南昌医学院是由省人民政府举办、省卫生健康委行政主管、省教育厅业务指导的医学类普通高等院校,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刻再次扬帆启航,肩负着新时代医学教育特殊使命,致力于推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的有效实施,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王水平强调,南昌医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医学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服务国家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勇担健康使命”为办学宗旨,秉承“党建引领、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塑校、合作共赢”的办学理念,着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着力构建集医、药、护、技、康、养、预防等为一体的专业群,着力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医药卫生人才,为扎根赣鄱大地、服务健康中国、奋力开启我省医学教育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水平要求,南昌医学院广大教师要常筑信仰之基、常润为师之德、常修善教之本、常怀仁爱之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地担负起培养优秀医药卫生人才的重任;广大学子要珍惜好年华、不负好时代,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茁壮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奋斗者和主力军,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1AFD2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江西中医药大学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南昌医学院湾里校区、小蓝校区师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