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教工乒乓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2017教工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

    2017年5月16日,由学院工会组织的教工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参赛人员由学院各分会30余名教工组成,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下午两点,参赛选手们齐聚赛场,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在学院活动室乒乓球场地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事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场活跃的气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终于产生,来自公共学科部的刘瑗老师、保卫处宫磊老师,分获女子和男子组一等奖,於慧、胡丽华、郑琳、吴伟平、郭旭明、彭林老师分获女子和男子组二等奖,付冬丽、章建明等其他老师分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工的风采,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大家的友谊和身心健康。精彩激烈的比赛完美收官,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励,力争在以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多的荣誉。
 
                                     张卫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