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别开生面的教工包饺子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别开生面的教工包饺子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工会决定举办“爱工作、爱生活,快乐五一” 包饺子比赛活动。

2015519日下午,学院食堂三楼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教工包饺子比赛正在这里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各党总支负责组队, 6人一队,共有11个队参赛,裁判由学院有关领导担任。

比赛现场,大家全副武装,围裙、擀面杖等一应俱全,在主持人文旭老师一声“开始”的口令下,各组就忙活起来了,大家全身心投入,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和馅、揉面、擀皮、包饺子一气呵成,把食堂变成了“战场”,个个表情专注,动作娴熟,笑声不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式各样的饺子,有大肚儿的、有厚皮儿的、有像馄饨的饺子在她们手中诞生了,看着自己包出来的饺子,大家都止不住的乐呀!

经过裁判们认真细致的评分,由大赛主持人文旭老师宣布:一等奖由护理系一队和机关党总支四队荣获,教学联合党总支二队、护理系二队获得二等奖,药学系、临床系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种技能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们的沟通与友谊,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