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6庆五一教工卡拉OK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教工卡拉OK赛精彩落幕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文艺素养,增强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5月10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举办的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教工卡拉ok赛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朱祖余、副院长詹泽群、柯丰年、李渊华、廖志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卡拉ok赛邀请了学院五位资深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评审。比赛在主持人陈亦蕾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参赛的14位选手从学院各分会中选拔出来,他们各显神通,尽展歌喉,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艺术风采,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
    最后表演嘉宾毛盛锦老师的一曲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徐力、邱文斌、王悦腾、王令东、刘蕴芬、李琴、钟少伶、邓仰龙、毛朱荣、童建奇老师摘取了本次比赛十佳歌手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