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通知 >> 正文

2019年三八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品茶韵茶香、做优雅女性”女教职工茶艺讲座的通知
 
各工会分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使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学院工会决定举行“品茶韵茶香、做优雅女性”茶艺讲座。为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方便广大女教职工参加讲座且保证讲座效果,讲座分为两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3月5日下午14:00(第一场)
                3月6日下午14:00(第二场)
   
二、场次安排:
1、第一场(3月5日下午)参加分会:护理系、药学系、检验系、医技系、口腔系
2、第二场(3月6日下午)参加分会:机关一、二、三分会、公共分会、基础分会、思政分会、临床分会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分会根据场次安排,以分会为单位汇总参加茶艺讲座女教职工名单,名单于3月1日中午12点前交至工会石琦处。 
2、因茶艺讲座材料成本较高且不易保存,凡报名参加讲座的女教职工不得缺席,以免造成浪费。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请提前三天告知。
3、活动当天按报名名单签到进场。
   附件:《各分会“三八节”参加茶艺讲座报名表》
 
                                              工   会
                            2019、2、26
 
(         )分会“三八节”参加茶艺讲座报名表
场次 时间 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