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西卫院一届二次双代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刘蕴芬
 
    2017年4月11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包括院领导在内的正式代表59名和特邀代表2名、列席代表7名。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李渊华主持。
    学院院长朱祖余向大会作了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朱祖余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学院合理定位发展目标,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喜事连连,发展形势持续向好:比如,科学编制学院“十三五”规划,为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蓝图;“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获批并招生,“中药学”、“医学检验与检疫技术”及“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申办成功,与赣南医学院联办护理专业本科班;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学生在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在各项专业技能竞赛中均取得不俗成绩;团委被评为全国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等等。他强调, 2017年,学院要坚持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创新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教育的思想理念、方法模式等能够适应时代进步、科技创新和人的全面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注重实验教学和社会实践,提高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卫生类人才,以更好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财务处处长钟义锭作《2016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吴文萍作《2016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许桂花作《2016年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代表们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就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人事处处长胡敏做了提案征集情况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本次双代会是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积极参与提案工作,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热爱学院的真挚情感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朝着创办高质量卫生类院校的目标前进;二是学习贯彻学院章程,推动学院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依法治校,民主办学,更好发挥教代会、工会作用。
    潘星星强调,全院上下要以这次教代会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科学决策和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