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教代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西卫院教代会专题会议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3日下午,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6第一次教代会专题会议,在学院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审议《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等主要党政领导及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学院院长朱祖余所作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并对代表们关心关注的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定位等问题作了细致的阐述、分析与说明。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就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具体发展目标及主要任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全票通过《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大会总结,简要回顾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潘星星指出,“十三五”发展规划描绘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当前,学院发展目标和途径都非常明确,关键在于如何采取有力措施,发挥各方力量,沿着既定方向和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下去。只要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就可以圆满实现。规划编制小组和各部门在会后应悉心整理、充分吸纳有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好“十三五”发展规划,真正让“十三五”发展规划发挥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作用。
    下午4点许,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张卫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