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工跳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教工迎新春跳绳比赛欢乐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群体工作,加强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教工投身健康运动,2015年12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了一次全院教职工跳绳比赛。
    比赛在学院篮球场举办,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共计12个队参赛。由各分会主席和部分委员担任裁判,分为四组同时进行。此次跳绳比赛限时3分钟,队员先后从两侧交替进入,按有效次数的多少决定胜负。
    随着总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欢声笑语中为队友加油鼓劲,顺利完成比赛。
    最终,此次跳绳比赛由公共分会、检验分会和基础分会分别荣获前三名,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