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新春教工扑克牌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迎新春教工扑克牌比赛胜利闭幕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6日下午1点,学院工会在二号实训楼五楼教工活动室举办了2016教工迎新春扑克牌比赛。
    比赛分为拖拉机和二七王两个项目,拖拉机有14组28人、二七王有16人参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均由各分会初赛选拔产生,学院工会主席吴文萍宣布比赛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认真投入。经过紧张角逐,潘星星和章建明、李海庭和吴龙祥、黄韶兰和鲁梨英老师分别荣获拖拉机前三名,二七王前三名由程瑞峰、付菜花、丁敏老师获得。为活跃比赛气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工会为所有参赛队员和优胜队颁发奖金和纪念品作为奖励。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多组织这样的工会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和谐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