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孙彬艳、黄佳慧,付倩倩三位同学在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康养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9日至10日,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康养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昌召开,南昌医学院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在竞赛中斩获多项大奖。同时学院获竞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利用个人时间勤学苦练,提升专业技能。经过选拔赛及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孙彬艳荣获孤残儿童护理员(康复训练)项目第一名;黄佳慧,付倩倩荣获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过硬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