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出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学校育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5月16日下午,在学工处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和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妇幼保健与美容学院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解忧杂货铺”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解忧杂货铺”活动主张回收烦恼,返赠快乐,带来温暖,拂去心灵尘土。意在引导学生表达日常情绪、情感,关注心理健康。在释放压力、拉近距离中埋下关注心理健康、关注人与人关系的种子。最终达到时刻关注日常心理健康,增进人与人之间心灵距离的目的。

此次活动“5.25心理健康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开发了学生的心理潜能,提升了学生处理心理问题的水平,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教育引导每一位学生积极加入各项活动中,从活动中了解自我、悦纳自我、调控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