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把握现在机遇,双赢美好未来----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决策部署,抢抓促就业关键期,2023年5月16日上午,南昌医学院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在田径场举办“把握现在机遇,双赢美好未来”毕业生大型线下双选会。校领导赖国文、周兆龙亲临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

领导们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参会毕业生开展亲切交流,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关心毕业生应聘情况,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待好、服务好参会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确保本次招聘会取得实效。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狠抓就业市场开发,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多次走访用人单位,为本次招聘会打下了扎实基础。本场招聘会邀请了15家省内外医药类,医美类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用人数量200余个,吸引了学院近300余名毕业生到场,投递简历400余份。同日下午,学校还在实训楼举办单位专场宣讲会3场。

参会单位代表王经理说:“这一次参加贵校举办的招聘会,感触很深。会场组织严密,服务体贴周到,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2020级医学美容专业戴同学说:“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就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学校提供的热心服务让我十分感动。”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就业过程中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入企业,开拓新基地,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