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铁四便民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2023年5月3日南昌医学院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志愿服务下社区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了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隆昌小区对老人进行志愿服务,帮助老人及时了解自身血压血糖情况。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志愿服务队合影

隆昌小区中的居住者大部分都是老人,志愿者们积极走访,通知老人们到测量点进行免费测量。在血糖血压测量活动中,志愿服务者们热心问候,耐心引导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测量操作,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也会提供上门服务。力求帮助老人及时了解自身血压血糖情况。

志愿者在为老人进行血压测量

志愿者在为老人进行血糖测量

本次下社区志愿服务通过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更是用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同时也为弘扬社会助老正能量做出了一份贡献。志愿者们在此处活动中也提高了自身的实操技能,进一步理解人文关怀的内涵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