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周兆龙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龙来到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以《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桂千金到场聆听。

 

周兆龙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学校实际出发,围绕“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来源与历史实践”“人民至上的价值内涵”“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了学校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推进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

 

周兆龙指出,“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最突出的执政理念。坚持人民至上,是党的执政理念和价值追求,也是我们党一百年来一切奋斗、牺牲和创造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把广大教职工的利益放在最前面,注重群众利益无小事,特别是一些涉及多数教职工利益的大事。

周兆龙表示,学校党委在推动学校重点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与师生的长效沟通机制,注重倾听师生呼声,以解决问题的实效,争取创造出经得起全体师生检验的工作业绩;始终坚持满足师生的美好生活需要,完备“人民至上”的民主政治条件,夯实“人民至上”的经济发展基础,提升“人民至上”的美好生活品质;始终坚持一切发展成果由师生共享,充分保障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用人民至上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师生的教育服务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和教辅第三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