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义诊进社区,健康服务暖人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健康指数,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2023年5月3日南昌医学院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义诊进社区、健康服务暖人心”的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党支部选派医生党员带领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了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隆昌小区,为居民们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听闻有社区义诊活动,居民们早早的来到服务点等候,医生们为居民进行健康科普,对于居民提出的糖尿病、高血压、腰腿疼痛,疫苗接种等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志愿者们耐心引导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测量,操作认真仔细,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提供上门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而细致的态度得到了居民好评。

南昌医学院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们立足本职送健康进社区,送温暖进民心,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