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医精神”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4日,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学生入党、入团积极分子代表,赴方志敏英烈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学院师生们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

学院党委师生代表

学院师生代表庄严肃立,手捧花束依次向方志敏烈士纪念像献花。通过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和齐诵《可爱的中国》(节选)等方式向英烈表达深切追思。

党员教师代表献花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赖文娟表示:“在清明节之际开展先烈祭扫活动,不仅是对英烈的缅怀,更是对我们精神上的庄严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要继续弘扬用信仰坚守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牺牲奋斗精神。”

学生代表齐诵《可爱的中国》(节选)

“参与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更加深入了解到方志敏先烈的生平事迹,更加深刻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好先烈精神,为祖国奉献,为人民奋斗”。学生代表蒋弘娟在活动结束后发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