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开展勤廉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学工处的部署和要求,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党委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文化教育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涌现出的勤廉先进和南医校园的“勤廉榜样”这些动人事迹为素材,带头走进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与同学们进行宣传和分享。“这样的勤廉文化教育活动与高校的思政教育是非常契合的,通过故事分享的形式,更丰富和贴近了学生的实际需求,我认为是很好的。”辅导员李琳表示。

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在跟学生讲述南医“勤廉榜样”的事迹

教工党支部组织学院教师党员、教职工在3月20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教工党员代表,赖文娟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说到:“我认为推进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重在加强理想信念驾驭,作为教师党员,我们更应该通过学校深入开展的系列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到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重要性,坚定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教工支部党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

3月23日,教工支部书记汪爱琴同志已《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为题,为学院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党课。党课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更要带头感悟并弘扬井冈山精神,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南昌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工支部书记汪爱琴同志给师生代表讲授党课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志浪表示,今后学院将扎实开展相关活动,为校园勤廉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良好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