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 守护国家安全——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党委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图为学院党员教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

4月9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学院教师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日宣传片《国家安全在我身边》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集中答题、观看微电影、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等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

图为学院教师集中学习,认真完成《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志浪表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全院师生应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学习资料,深刻理解守卫国家安全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共同筑牢国家安全江西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