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召开2024年助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明确实习安排、要求和方向,进一步规范实习纪律,保障学生实习安全。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3月29日,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于2教307教室召开2024年助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汪爱琴、党委副书记颜志浪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汪爱琴强调,实习是同学们积累实践经验、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也是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服务助产事业的重要准备。她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努力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党委副书记颜志浪就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反诈防骗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在实习中砥砺自我、增长才干。

临床实习作为助产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一个实践性教学环节,切实地让助产专业的学生接触临床时间。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增加对实习的认识和对实习任务、实习要求的了解,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习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学生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推动了学生向助产士、护士角色的转变,为迈好职业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