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养老服务管理新专业成功获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我院养老服务管理新申报专业成功获批。

我院精准对接国家战略、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需求,于2023年7月启动了新专业申报工作。此次申报工作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依据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发展规划,认真组织新专业的论证、评审和申报工作,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定位准确、培养目标明确、建设思路清晰、建设条件达标。

在助产学专业成功开办的基础上,我院养老服务管理新专业的成功获批对于优化专业布局,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服务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统筹优质教学资源、加强专业建设、合理制定招生计划、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切实保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打造“结构合理、布局科学、特色鲜明、优势凸显”的专业体系,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