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果共分享,交流促成长——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举办教改课题及教学成果建设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合作、交流,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总结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南昌医学院教学活动学安排,我院于2023年12月5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成果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教改课题及教学成果建设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活动由汪爱琴副院长主持,我院李小丹老师、临床医学院胡龙老师、药学院李清宋老师以及公共学科部余媛媛老师先后进行了分享。

李小丹老师分享了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PBL联合引导性反馈在《成人护理》模拟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胡龙老师分享了标准化病人在康复医学教育中的应用与反思。李清宋老师分享了中药学教学改革初探,阐述了从综合实训加虚拟仿真以及专业加劳动教育等教育改革的探索。余媛媛老师分享了医艺融合、五育融通、四堂联动美育教育创新实践成果。

通过这次教改课题及教学成果建设经验分享交流活动,使全校教师体验和分享了教学改革中的新观点、新理念、新思想,带动和深化了我校教学向新的高度不断发展。教学有法无定法,我们将不断探索和进取,为提高教学效果,构建我校教学特色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