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学院举办“书记与青年学子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书记与青年学子面对面”座谈会在小蓝校区2栋实训楼312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志浪与青年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学习感悟,共话青春梦想。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业知识、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谈思想感悟与心得体会,并对学院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实习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后,颜书记指出,同学们站在爱校荣校的高度,既脚踏实地谈生活、谈体会,也仰望星空谈理想、谈未来,反映的问题实,提出的建议可行,体现了学院学生的胸襟见识和责任担当。

颜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各方面“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增强一流意识,树立一流目标,不负青春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刻苦学习、掌握本领,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为优秀人才、青年先锋;严于律己、成就自我,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社团等各类活动,在集体活动、创新创业中发光发热。

本次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定能上一新台阶。